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新泰聚焦

名家上阵奉献精品 曲艺晚会好戏连台

发表时间:2017-06-20   来源:新泰文明网

  6月15日,新泰市“群文之星”文艺展演曲艺专场在滨湖广场周末大舞台精彩上演,为新泰市民奉献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现场图片

  展演集合众多曲艺表演形式,既有快板、琴书、相声等传统曲艺表演,也有广场舞、原创音乐等洋溢着时代风采的文艺节目。其中,国家级山东琴书传承人、中国曲艺界最高奖“牡丹奖”获得者刘士福用他独特的演唱风格,轻松诙谐的演绎了《说唱新泰新风尚》;我国著名山东快书表演艺术家、著名书法家、山东快书高派第三代传人阴军表演的山东快书《武松打虎》更是让现场观众与山东人自己的传统文化来了一次酣畅淋漓的“碰撞”。

现场图片

  本次展演由中共新泰市委宣传部、新泰市文广新局、新泰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新泰市曲艺家协会、新泰市广播电视台杞人优添网(掌上新泰客户端)、泰安银行新泰支行承办。旨在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民间文艺活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