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新泰聚焦

新泰市创城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6-20   来源:新泰文明网

  6月10日,新泰市创城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及各网格包保市级领导参加。

现场图片 

  倪建军讲话指出,进入6月中旬,全市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临战阶段。各创城网格、各级各部门单位迅速整改,层层推进,对照创城标准,做到了创城氛围营造到位,环境卫生管理到位,基础设施建设到位,持续推动了创城工作深入开展。这次全面测评发现,窗口单位、商场超市存在宣传氛围差、志愿服务差、服务态度差等问题,城市秩序乱象出现反弹,仍需下大力气进行整治,“三小场所”精细化程度有待提高,针对这些突出的共性问题,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管理水平,堵塞管理漏洞,全力加快解决。要下大力气抓好背街小巷治理、主次干道管理、乡村文明行动等工作,确保不丢分、多加分。要强化全面督导,强化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追究,结合正在开展的“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创城暗访,确保今年创城取得较好成绩。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玲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通报乡村文明行动、文明城市创建网格综合成绩。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各网格创城工作现场。

  会上,乡村文明行动ABC三类乡镇街道排名末位的党(工)委书记、创城测评排名后2位的网格包保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各网格牵头部门、协包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工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驻新单位、金融单位、市直学校、医疗卫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创城区域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创城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