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新泰聚焦

新泰市东周水库举行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6-12-09   来源:新泰文明网

  近日,新泰市东周水库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宁洪军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宁洪军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一个核心、两个成果、三项确立、四个明确、五个特点、六项纪律六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报告理论解说精辟,事例陈述鲜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有助于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对我们各项工作推进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参与人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