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新泰好人

小协派出所 组织无偿献血

发表时间:2016-11-21   来源:新泰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现人民警察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11月15日上午,新泰市公安局小协派出所民警及协勤到小协镇政府的流动采血车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新风尚。

  在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参与献血的同志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部分民警、协勤已有多次无偿献血经历,大家认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我们的义务与责任,现在已成为了一种习惯。

  在献血现场,民警用“热血”和“微笑”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道德品质,展示出人民警察特有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同时,也体现了我局民警热心公益事业、心系群众、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