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新泰聚焦

新泰市创城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3-13   来源:新泰文明网

  3月11日,全市创城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及各包保网格市级领导参加。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观摩福田社区、青云社区、银河社区、大洛沟社区、大河村、青龙路市场的创城工作现场,听取社区村居负责人工作汇报。

  赵书刚主持会议并通报前段时间创城工作情况和上周检查成绩。他指出,这次观摩的创城工作现场,社区村居负责同志思想境界高,责任心强,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创城工作推进有力,行动迅速,效果明显,取得了很好的经验和成绩,创城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初评和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测评将在4月份进行暗访,这是决定我市能否出线的关键。全市各级各单位、各创城网格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思想境界,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真抓实干,强推猛促,对照创城工作任务清单和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找准薄弱环节,倒排工期,挂账销号,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确保我市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倪建军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目前创城各项工作逐步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继续彻底清理环境卫生,在环境整治上加大力度。要针对交通秩序、市容环境秩序等方面的问题,严管重罚,加大社会秩序治理力度。要全面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创城工作氛围。要切实消除思想误区,坚持长效机制,使创城成果长期保持下去,为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社会环境、经商环境。要加强工作的督导指导,及时发现和督促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