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新泰市创城第五网格:全力冲刺 吹响创城迎检“集结号”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新泰文明网

  目前,创城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新泰市创城第五网格八个创城村,立足各自实际,主动查摆存在的问题,全力冲刺,吹响创城迎检“集结号”。

  按照创城攻坚的要求,新泰市创城第五网格坚持网格化布局,突出精准创城。所有创城力量下沉,人人有自己的阵地。志愿者们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责任单位、部门完成创建任务。

  村居社区是创城的最小单元。近日,记者在新甫街道泉南村看到,该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条条道路干净整洁,绿化苗木青葱翠绿,德育故事图文跃然墙上,呈现出一幅美丽和谐的乡村画卷。

  新泰市创城第五网格通过牵头部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包村部门和新甫街道及8个村两委的密切协作,突出党员和志愿者的模范带动作用,采取头雁推动、全员参与、常态保持等措施,上下同心,左右齐心,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网格一盘棋”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