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新泰聚焦

新泰市召开创城暨“路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新泰文明网

  6月2日,新泰市召开创城暨“路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各包保网格市级领导,各城区路段路长及新矿集团泰兴物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史连池参加。

会议现场

  赵书刚指出,各网格、路段、各单位要对标对表、紧扣标准,进一步查找不足、明确任务,真正弄清自己应该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标准,对存在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整改内容、责任人、时限、措施,倒排工期,挂图销号。要加强学习先进理念和先进做法,点上突破、打造精品,带动全局提升,将创城工作快速度、高效率抓实抓好。要完善好长效机制,善抓统筹,狠抓常态,严抓督导,切实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高效推进创城工作的全面开展。

  会上,倪建军对创城及“路长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对各部门、各网格扎实开展好创建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玲宣读了《创城办组成人员与任务分工的通知》。

  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观摩了各网格创城及“路长制”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