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新泰聚焦

新泰市创城工作专家讲评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6-29   来源:新泰文明网

  6月28日,新泰市创城工作专家讲评会议召开,会议邀请辛正教授对我市近期创城工作特别是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点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玲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观看了我市《国家卫生城市暗访模拟场景》,辛正教授对我市创城工作特别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辅导。

  李玲强调,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网格牵头单位、协包单位、街道、镇、社区、村和广大一线工作人员也都发扬创卫精神,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但我们仍要端正对目前我市创城工作的正确认识,保持清醒的头脑,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以解决,确保创城工作更好更快的推进。当前,我市创城工作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国家卫生城市的国家级复审、全国文明城市的国家级考核验收已经进入倒计时,我们每一个责任单位、工作人员必须要克服浮躁、厌战、自满情绪,必须要咬牙坚持,考核验收之前不松劲,考核验收之后抓长效,把任务完成好、保持提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