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新泰聚焦

新泰市创建文明城市第十网格文艺晚会举办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新泰文明网

  5月24日晚,“牵手文明,圆梦创城”新泰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第十网格文艺晚会在新汶街道西良社区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玲,市政协副主席张传军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

  李玲致辞指出,“牵手文明,圆梦创城”,既向广大群众发出了文明创城的祈愿,又表达了创城志在必得的决心。今年我市创城工作实施网格化管理以来,十网格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作风扎实,在前一阶段的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多次获创城检查观摩第一名的好成绩。举办文艺晚会,目的是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进一步动员群众,营造氛围,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争做文明有礼的新泰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再掀文明创建新高潮。

  本场演出创城第十网格组织演出了十余个歌舞、小品类节目。演出现场还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有奖知识问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