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新泰聚焦

新泰市创城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5-22   来源:新泰文明网

  5月20日,全市创城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召开,重点对背街小巷、居住小区、村居社区文化建设等工作薄弱环节进行观摩。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及各网格包保市级领导参加。

 

  赵书刚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各网格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部门单位之间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互相补位,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全市开展的“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活动,深入反思,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再鼓干劲,抓好创城各项工作。

  针对近期创城工作中背街小巷、居住小区、村居社区文化建设、调查问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赵书刚强调,要强化措施、全力推进,落实长效保持机制,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意识,完善创城工作长效机制,重点抓好单位小区和物业公司管理的小区、问卷调查、背街小巷等方面的工作,引导广大市民提高文明意识、培养文明行为、养成文明习惯。要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一把手”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辖区创城工作全面负责,对照工作标准抓整改、抓提升。要继续强化督导检查,突出督导工作重点,对于迎接暗访检查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项目,采取集中督导、重点督查、挂牌督办等方式,及时掌握动态、反馈情况、发现问题,督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倪建军主持会议,通报创城工作情况及检查成绩,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创城工作曝光片;排名后两位的网格包保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