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新泰聚焦

新泰市召开创城工作现场观摩会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新泰文明网

  5月2日,新泰市召开创城工作现场观摩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及各大班子领导参加。

现场图片

  会议分现场观摩、召开会议两个阶段。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13个创城网格工作现场,并进行现场打分。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赵书刚对下一步的创城工作提出要求。

  赵书刚指出,创城作为检验党性、作风、执行力的试金石,大家决不能掉链子,要切实拿出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一流的作为,赢得组织肯定、老百姓口碑。

  赵书刚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在创城办、各网格、各有关街道(镇)、各责任单位、各社区村居的共同努力和全市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果,体现了我们前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作风扎实,充分说明我们干部群众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政治素质、执行能力。我们还要清醒地看到,创城工作面临的形势是非常严峻的,大家也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把工作做的更细、要求更严、标准更高。要找准症结,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虽然我们在创城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不能盲目乐观,还存在很多问题。要强化措施,创新督导方式,精准分类施策,进一步补短板促成效,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工作成果,以过硬的作风和措施,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倪建军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前段工作情况、公布了网格成绩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