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新泰聚焦

新泰市第八网格召开创城工作现场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7-02-21   来源:新泰文明网

  2月20日,我市第八网格创城工作现场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仇安源,市政协副主席赵连军参加。

  会议集中观摩11个村的创城工作现场,通报各村存在的77个问题,有关包保负责人及督导组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

  仇安源对第八网格创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重视程度,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精力,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明确工作任务,对各项任务进行排查梳理,建立问题清单,明确工作方向,落实责任到人;要加大投入保障,对创城工作适当倾斜,确保工作任务完成;要提升工作站位,严格按照创城工作标准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任务;要明确完成时限,建立工作台账,对各项任务细化量化,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落实;要加大帮扶力度,细化网格包保,强化部门联动,推动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督导调度,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探索实行网格内部打分制,及早查缺补漏,狠抓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