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新泰聚焦

新泰市召开创城骨干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7-02-10   来源:新泰文明网

  2月9日,我市召开创城骨干培训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玲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会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前期的工作讲解做到了情况清、底子明、措施可操作性强。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在思想上、认识上引起高度重视,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要求的做好创城工作;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根据各自实际,细化各部门的任务指标并拉出任务清单;要集中精力,尽快学习掌握有关创城知识,熟悉相关工作流程和职责任务,做到学透共性指标,做好个性指标;要建立机制,规范运作,分清时间节点,加强基础设施、背街小巷、亮灯率张灯率,小区广告、好人线索提报等薄弱环节的治理;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在全市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全民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