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新泰聚焦

新泰市创城第八网格召开创建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7-02-08   来源:新泰文明网

  2月7日,我市创城第八网格创建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仇安源,市政协副主席赵连军参加。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将创城工作作为促进城市发展的大事来抓,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采取切实措施,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政治目标、完成时限,确保各项指标达到标准要求;各部门要对包村居社区进行彻底排查摸底,查摆问题,建立详实的网格创城工作台帐,对所承担的任务,实行倒排工期,挂账销号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督促指导,对网格内重点区域、行业、项目采取集中督导、挂牌督导等方式,及时掌握动态、反馈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各村居社区要主动与包网格的部门对接,网格内各单位要组织集中宣传,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科教、卫生进社区主题活动,强化舆论监督,形成浓厚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