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新泰市创城第十一网格:吹响创城冲锋号

发表时间:2020-09-04   来源:新泰文明网

  目前正值创城攻坚阶段,市创城第十一网格吹响创城冲锋号,全力攻坚,严格对照国家测评体系标准,逐条逐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于细微处突显创城特色。

创城现场

  身穿志愿马甲、手拿各种工具,穿梭在大街小巷,拾垃圾、捡烟头、维护交通路口的秩序……连日来,漫步在市创城第十一网格新汶街道成家楼村,平坦顺畅的道路、先进完善的设施;制作精美、各具特色的公益广告、赏心悦目的景观小品……成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一抹亮丽的底色。

  为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市创城第十一网格开展区域内环境整治,完善基础设施,规划停车位,垃圾分类收集。同时,组织各包保单位村委、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身穿志愿服在村居、社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专人值守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并加强巡查监督,对查出的问题及时督导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