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泰文明网 > 文明播报

莲花山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游客逐渐回流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新泰文明网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莲花山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随之游客逐渐回流。为保障游客安全,景区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确保进山游客分散游览、安全有序。 
现场图片
  在莲花山景区售票处,一早就迎来了排队的游客。游客通过景区微信公众号或OTA渠道提前购票或现场扫码购票,间隔一米五排队,在有序测量体温、扫码“新泰通”以后,即可入山游览。
  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健康平安的游览环境,莲花山景区对返岗员工健康状况进行了摸底,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对景区所有服务设施采取了全方位消毒,分别制定了“一日一消毒”、“一客一消毒”、“一天全消毒”的消毒制度,并且制定了系列应急保障预案,以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据了解,目前,莲花山景区仅开放室外游览区域供游客游览,室内游览区域暂停开放。为了致敬最美逆行者,年内所有医护人员凭相关有效证件即可免门票。